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【雜談】倒數

只剩幾天,旅行就要結束了。

突然覺得很難寫出來什麼,不是因為已經沒東西可寫,而是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堆積在腦子裡,千頭萬緒的。

對於如何正確的用文字來傳達我的思緒這件事,我大概和文盲沒有二樣。有時候禁不住就想放棄書寫這件事,反正最終也只有我自己能體會我真實的感覺。

不管如何,就暫且當做練習造句吧。在旅行結束之後,我還是會繼續把腦袋裡逐漸整理出來,關於這次旅行的種種,寫成文字持續更新這個Blog(當然,還有我來不及處理完的照片),希望在腦子完全清空之前,我又在下一趟旅行的途中了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歡迎老大歸國啊~~~
有情有義方老大
都快餓死了還幫我們寄明信片
老天啊
快讓老大中樂透吧!!!

匿名 提到...

哇~老方你要回國了阿!!
明信片已經在4/11搶在你之前抵達台灣了.
你會不會鬱悶到跳機阿~
哈哈~

你的網誌真的帶給我星期一的活力拉

^^希望你跳機的小明

匿名 提到...

啊!說真的也四月了,真的你已經在外旅行了四個多月了呢...
雖然這麼說會讓你有壓力,但還是很期待你將過程整理成網頁呢(會生白髮吧~)!
平安歸國喔!

p.s 從哥本哈根寄明信片給我妹的是你嗎?她已經回來取了。

Soliloquist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回來好一陣子了,每天都在忙一些瑣碎的事情,blog就丟在這裡沒空理了。

我恐怕是沒時間把這些東西弄成網頁了,不過我會花點時間重新整理一下這個blog,另外還有許多文字和照片,就等我慢慢再更新吧。

我猜等我更新完,搞不好都要準備在下一段“途中”了。